Monday, June 25, 2012

中国花甲背包客

 张广柱 64岁,王钟津 61岁, 2008奥运年开始背包旅行, 至今走过7大洲46个国家. 他們寫了一本書, "花甲背包客出国自助游".2007年春节,“花甲背包客”前往云南虎跳峡旅游,在纳西一家客栈中,老两口看到,同在一个屋檐下的外国游客一句中文也不会说,照样敢跑到中国偏僻的地方游玩,张广柱和王钟津顿时觉得不服气。从云南回来后,张广柱便和妻子提出:我们也可以去国外旅行。2008年,他們真正開始他們的旅程了......

欧洲之旅花费了他们差不多10万元(约15000美元)的积蓄,磨破了他们的旅游鞋鞋底。然而,他们背包游天下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张广柱和王钟津夫妇计划用他们的余生和退休前攒下的钱游历美洲和亚洲。

This is the story of how an old couple backpack round the world.











他們的旅程

2008328日至2008623
希腊、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德国、捷克等欧洲16国。

2009915日至20091228   
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古巴。 
  
2010717日至201082   俄罗斯  
 
2011217日至2011815   南美、阿根廷、巴西、秘鲁、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南半球14国。

 “我们年轻的时候,工作很忙,钱又有限,不可能出国游。”张广柱说。 “现在退休了。这是我们自助环周游世界的最好时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